暗鲨·艾策大队长

【佐鸣ABO】命中注定(11)

  ooc预警,全程架空,与原著无关,磕cp为主。

  青春校园风,少年的悸动,无脑小甜文。

  狐系白兰地omega鸣人×蛇系海棠alpha佐助。

  不喜欢的小伙伴可以点击左上角退出哦。

  

  第十一章    我爱罗的出现

  

  伴随着质检的结束,接下来就是期末考试了,木叶中学也进入了复习的高峰期,学生们埋头苦读,书页翻得哗哗作响。

  卡卡西看着下面难得静悄悄班级,回想起最近学生们似乎过于努力,导致教室里总是阴沉沉的,就连他这个老师都看不下去了。

  黑溜溜的眼球在眼眶里转了一圈,一个好的想法浮现出来。

  “叮铃铃——”

  上午的放学铃声终于响起,卡卡西轻轻拍了拍桌子,狐狸般的眼睛眯了起来,“那个,由于我们班这段时间十分努力,今天又是星期五,下午我们就不上课了,出去活动好不好?”

  此话一出,班级里安静了几秒,随后犹如沸腾的水,一下子炸了锅。

  而跳得最欢的就是鸣人那一堆,鸣人已经站在了椅子上欢呼,接着跳下来抓住佐助的肩膀,一个劲地晃着他。

  “呐呐,佐助你听见卡卡西老师说什么了吗?你下午可不能叫我学习了哦。”

  佐助看着他浅浅地笑了一声,几不可闻地嗯了一下。

  鸣人见自己的魔鬼同桌终于点头,鸣人高呼万岁,自从质检成绩出来以后,他就跟着佐助没日没夜地学习,脑袋里是装了很多东西,但是也是身心疲惫,就连最爱的拉面都少吃了。

  不过倒不是佐助逼着他学习,而是他看见佐助在学习就想跟着学,总感觉少学一分钟都是血亏一样,他们两个之间的胜负欲莫名地被激发了,至于为什么,那当然是因为某些幼稚的原因.....

  “只要下次你别考在我后面就行了,白痴吊车尾的。”佐助淡淡地瞥了身边的人一眼,那家伙果不其然地又炸了毛。

  鸣人一跳老高,声音都高了一些,“你说什么呢!混蛋佐助!你就比我高一名而已的说!有什么好得意的!”

  见自己引火成功,佐助暗暗地偷笑,而后挑着眉毛满是得逞地看着鸣人,“那也比你高一名。”说完,他就慢悠悠地往外走去。

  鸣人看着他的背影,感到有些窝火,握紧拳头就往佐助跑去,正当大家以为他们要打起来的时候,鸣人纵身一跃,跳到了佐助背上。

  佐助看似不稳地踉跄了一下,啧了一声嫌弃一般骂了他一句,“你是白痴吗?”可他似乎知道这家伙要跳上来,在鸣人扑上来的时候就下意识地托住了他的大腿。

  鸣人趁机掐住佐助的后颈,小学生一般和他掐架,“蛤,本大爷给你重新说的机会,不然,哼哼哼。”

  他才说完,佐助低低地便回了一句“白痴。”

  鸣人没听清,啊了一声,佐助便把他往上颠了颠便就这样背着他往外走,偏过头问背上的人,“今天中午吃什么?”

  突如其来的问题搞得鸣人一懵,眨巴了两下眼睛才回答他,“拉面。”

  “怎么天天吃拉面,没有营养的。”佐助说。

  “可是拉面就是好吃。”鸣人从佐助背上跳下来,双手抱头嘟着嘴巴吐槽他,“那佐助还天天吃番茄的说。”

  佐助听后,学着他说话,“可是番茄就是好吃。”

  鸣人听完,又跳了起来,“混蛋佐助,你干嘛学我说话!”

  “我没有。”

  “你有!”

  “我没有。”

  “你有!”

  ........

  等到下午的到来,这高二七班便一窝蜂地冲出教室,跑到了体育场里面玩了起来。

  卡卡西还买了不少零食饮料,还有披萨和汉堡,众人都其乐融融地享用着这些美味,同时还做趣味游戏,打球。

  小樱跑到卡卡西身边坐下,一起看着球场上跑来跑去的少年,碧色的眼睛弯了弯,“卡卡西老师今天怎么这么大方啊?”

  卡卡西朝她笑了一下,而后两手一摊,“没关系,是带土的钱。”

  小樱一愣,而后掩唇轻笑,“卡卡西老师这样真的好吗?”

  卡卡西耸耸肩,“有什么不好的?你们也是他的学生啊。”

  小樱摇摇头,说不过这个老奸巨猾的老师。

  球场上,鸣人正和佐助对峙,鸣人手中运着球,佐助张开手臂正阻拦着他。

  体育馆里的灯很亮,照着少年脸上缓缓流下的汗水,金色的头发被汗打湿,沾成一缕缕地挂在额前,蓝色的眼睛似乎也隐隐水润,却发出炙热的目光,那种少年无所畏惧一往无前的眼神触动着佐助的心弦。

  目光下瞥,还能看见湿漉漉的锁骨,还有在宽敞衣领下若隐若现的胸肌......

  佐助呼吸一滞,鸣人却抓住佐助发呆的间隙,带球过人,随后原地越起,一个漂亮的三分。

  “欧耶!!!”

  尖叫声,欢呼声络绎不绝,鸣人撩起衣服下摆擦了擦脸上的汗水,佐助看着面前的光景,吞了口唾沫,身体里隐隐有些闷热,总感觉有什么东西要出来了一样。

  佐助强行让自己别过头,迅速往休息场逃离。

  “耶斯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佐助你看,我是不是很厉害啊佐助,诶佐助?”鸣人得意洋洋地想要向佐助炫耀,却发现佐助正往休息场走去,拿起一瓶水仰头喝了起来。

  牙走到他身边,一只手搭在鸣人肩上抬了抬下巴指着佐助的方向,“那家伙怎么了,看起来心情不太好的样子。”

  “怎么会!”鸣人立马反驳,“我去看看。”说罢,他抬起脚就要往佐助那个方向走,这时身后传来一声熟悉的呼唤叫住了他。

  “鸣人。”

  鸣人一回头,一个红发少年正站在不远处看着这边。

  “我爱罗!”鸣人又惊又喜,小跑到我爱罗面前,用手在他们之前比划了一下,“诶,这么久不见你好像还长高了的说。”

  我爱罗轻笑了一下,“嗯,自从分化以后我的身高就长了许多。”

  “分化?”鸣人怔了一下,“我爱罗你分化了?”

  “嗯。”我爱罗点点头,“前两周分化的,检查结果是C级alpha。”

  “C级?!”牙的声音都破了,“这么高?!”

  鸣人被他的反应搞得一愣,蓝蓝的大眼睛眨巴了半天,小巧的眉毛皱了一下,“C级很高吗?”

  牙一脸“你到底有没有常识”的表情看着他,嘴角抽搐了一下,“你是不是关于分化的知识一点都没听啊?”

  鸣人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,正当他要说什么的时候,鼻尖突然嗅到了一股海棠花香,他猛地抬头,却发现我爱罗的脸都白了,难以置信地看着前方。

  鸣人顺着我爱罗的目光看去,却发现佐助正阴恻恻地盯着这边,似乎在警告着什么,而之前坐在佐助身边的人也退出了好远,还有一些人已经瘫倒在地。

  “佐助?”鸣人感觉佐助不对劲,立马跑到佐助身边查看,却发现佐助现在眼眶发红,原本深邃温柔的眸子此刻也显得渗人。

  被这双眼睛看着就有一种成为他的猎物的感觉。

  佐助隐忍地握紧双拳,缓缓将头靠上鸣人的肩膀,沙哑的嗓音在他耳边响起,像是忍受了什么极大的痛苦,“鸣人,我的易感期到了,快叫老师打电话给我哥。”

  闻着着浓郁的海棠香,鸣人莫名感到有些头晕,身体也开始感到燥热,大脑也空白了好一会,直到佐助又唤了他一声,鸣人才找回意识。

  “哦,哦哦,我马上去找卡卡西老师。”鸣人将佐助扶正,抬头去找卡卡西,却发现卡卡西已经昏了过去。

  “诶,卡卡西老师晕了的说,怎么办?”鸣人焦急地说道。

  佐助这时又靠了上来,鸣人也木愣愣地让他靠,佐助小心翼翼地抱住鸣人的脖子,灼热的呼吸弄得鸣人的耳尖发红,鸣人感到有些不自在。

  在他要推开佐助的时候,耳边却传来佐助压抑的声音,“我难受鸣人,我好难受。”

  鸣人一愣,要推开他的手最后却落在了佐助的背后,轻轻拍着他。

  鹿丸走到他们身边问发生了什么事,鸣人见状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,立马把佐助的情况给鹿丸说了之后,鹿丸便紧急疏散体育场里的人,将佐助和鸣人暂时隔离。

  卡卡西昏迷,幸好带土来得及时,拨通了鼬的电话。

  佐助这次的易感期来得突然,接到带土电话的时候鼬也是很震惊,立马让止水带上抑制剂去学校将佐助接回来。

  鸣人看着离去的轿车,在原地愣神了好久,直到鹿丸拍了拍他的肩膀,他才回过神。

  “你怎么了?”鹿丸关切地问道。

  鸣人摇摇头,低声说了一句没事,便往教室走去了,他摸着自己的心脏纳闷地锁起眉头。

  在佐助靠在他肩上的时候,他总觉得自己身体里有一种冲动,但他不明白为什么会有那样的感受,就只感觉他的脑海之中只剩下佐助还有那清新的海棠香。

  他揉着自己的心口,疑惑地望向佐助家的方向。

  我这是.......怎么了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5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